首页
> 商贸流通 > 会展信息

浙江省商务厅将联合10部门举办“2018年金秋购物节”

发布日期:2018-08-29 10: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为扩大消费规模,推动消费升级,我厅将于9月21日-10月20日历时2个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秋季大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将由省商务厅、省委网信办、省农办、省经信委、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文化厅、省外侨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旅游局共同举办。

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系列展会、促销活动、主题峰会等内容。其中系列展会包括:汽车消费博览会、餐博会、老字号博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国际森博会、浙江符号商品展、长三角体育休闲博览会、母婴用品博览会等。促销活动包括:百货商超、餐饮、老字号、汽车、家电、美发、酒类等行业协会的千家企业万家门店联合促销。银联、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平台助力派送金秋购物大礼包。

目前,秋季促销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我们希望通过秋季促销为城乡居民呈上一台多姿多彩的促销大戏。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