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专题活动

省电商促进中心助力慈溪童装行业电商提升发展

发布日期:2018-08-20 09: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2018年8月15日,省电商促进中心组织的由天猫、菜鸟等平台小二组成的电商专家顾问团应邀参加慈溪童装电商资源对接会,为近30家定向邀约企业提供平台入驻、社群对接等精准资源服务,为推动当地传统童装企业转型电商发展发挥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本次活动在省电商促进中心的指导下,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和慈溪市商务局主办,慈溪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慈溪市电子商务协会具体执行承办。活动注重内容和实效,采取“问卷调查+政策宣讲+重点调研”相结合的形式,精准对接,深度分析,现场把脉,提升招商和扶持效果,再加上前期大量的摸底调查和数据挖掘等筹备工作,使得现场对接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也为中心收集了一手的童装企业转型电商发展的需求清单。

活动期间,省电商促进中心数据资源部负责人分享了电商大数据与企业赋能思考;天猫招商专家分享了天猫最新童装行业发展趋势与招商政策解;菜鸟网络专家分享嗖嗖鸟电商社群与企业赋能计划。在互动答疑环节,与会企业代表就自身在电商化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向专家现场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或资源的对接。

下一步,省电商促进中心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加大与地方商务部门的联系,深度挖掘地方政府和企业的电商需求,有效整合电商平台和服务商资源,聚拢一批潜在的可服务的传统商家,并通过数据分析、咨询顾问、活动承办等方式精准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企业电商转型发展,进一步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