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图片新闻

盛秋平厅长会见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一行

发布日期:2018-08-20 16: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8月16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会见了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海盐县商务局局长金志刚一行,厅办公室、贸发处、开发区外、外经处、电商处、外联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向省厅汇报了近年来海盐县经济会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海盐利用外资、省级以上开发区建设、国际产业园发展、外贸出口、电子商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贯彻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盛秋平厅长充分肯定了海盐县近年来在商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海盐下一步如何做好商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海盐省级以上开发区做大做强,要利用国际化资源,推进国资化合作,打造国际化平台。二是要结合产业优势,打造高质量发展集聚区,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产业引领和引导,集中各种优势资源,引进一批高资量外资项目;三是要夯实商务工作发展基础,积极创建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和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及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试点县的申报,切实营造商务工作发展良好氛围。盛秋平厅长同时要求参加会见的各相关处室,对海盐县提出的恳请商务厅支持事项,进一步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