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第一次百日攻坚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2 13: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8月2日,浙江省商务厅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第一次百日攻坚汇报会。厅领导、全厅机关干部、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省商务厅机关作风效能建设“21个监督联系网点”部分代表参会,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4位厅领导、15位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厅属事业单位作书面汇报。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三大”主题实践活动百日攻坚成果,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三互三比”(即互看、互学、互评,比质量、比绩效、比担当)活动,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

盛秋平厅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三大”主题实践活动百日攻坚成果。他指出,我们要认识到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形势,通过解放思想,掀起开展“三大”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八八战略”的新高潮,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力打赢“一带一路”六个一建设大攻坚、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大攻坚、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大攻坚、批零改造提升大攻坚、打造新型贸易中心大攻坚、“最多跑一次”大攻坚、自贸区赋权、自贸港争创大攻坚、开放平台建设大攻坚、党的建设大攻坚等九大攻坚战。

盛秋平厅长强调,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落实。下一步,要从以下四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建制度、加压力,学赶比拼抓落实。开展“正学风、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等专项行动,制定“三互三比”等新制度。二是敢担当、强执行,勇扛旗帜抓落实。领导要带头扛旗,处长要做好表率,所有干部要紧紧跟上,形成合力。三是重合作、聚合力,振奋精神抓落实。厅机关各处室要相互支持、合作,善用外部资源,形成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工作机制。四是讲政治、守规矩,遵纪守法抓落实。要在政治上坚守高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线,在廉洁上不触底线。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