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杭州市21家家政企业被评为“我心目中最诚信的家政企业”

发布日期:2018-08-13 15: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今年6月,在杭州商务委的具体指导下市家政服务业协会、杭州市电视台生活频道正式启动了杭州市“我心目中最诚信的家政企业”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入选要求是:在杭州市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主营业务为家政服务,且经营期满3年以上的家政企业。以此为基础,对报送参评企业在银行信用、合同信用、财务信用、纳税信用、劳动信用、服务信用以及企业法定代表人信用等方面进行综合审核,推出“诚信企业侯选名单”,由杭州市家政服务公共平台、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公共平台向公众推出,供群众投票推选。由杭州市商务委、浙江树人大学、杭州市家协、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组成的评审小组,根据公众投票结果,从企业经营状况、征信情况、荣誉奖项以及社会责任等4项标准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三替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我心目中最诚信的家政企业”,并通过杭州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官网和杭州市家政服务公共平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

自去年以来,为扩大诚信企业评选的影响力,提高公众参与度,在杭州市商务委的指导下,杭州市家政服务业协会联合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家政诚信企业的宣传推广工作,通过电视台采访报道、家政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大力宣传讲信誉、守信用、重承诺的杭州家政企业,鼓励和推动家政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家政企业诚信、文明、和谐的市场发展环境,为诚信企业评选活动做了很好的前期铺垫。后期,市商务委将联合有关单位对入选“我心目中最诚信的家政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加大宣传力度,推广一批诚信家政企业的典型经验,树立一批家政企业诚信榜样,为“诚信杭州”建设注入新活力。


(杭州市商务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