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电商中心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8-10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8月7日下午,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围绕省委“八八战略”精神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系列活动,就电商中心半年度工作情况回顾、近期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开展学习讨论。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上,中心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针对近期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中美贸易摩擦、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等内容进行深度剖析,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学习了实干精神和担当精神。

会议对中心半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创新、提升、开放”三个学习体会:一是创新,我们正身处于大变革时代,创新是永恒的主题,必须找准前进的趋势和互联网的未来,不断创新模式、创新服务,紧跟时代步伐,稳步前进,才能享受时代的红利;二是提升,人生是时间和生命的竞争,坚持培养独立思考、注重实效,努力保持在竞争的优势,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开放,须提升个人思想格局,构建开放协同的环境,发挥群体的智慧与力量,把点、线、面有机串联,形成“1+1>2”效应。

最后,大家对为期一周的贵州培训进行总结分析,设计了“贵州农村电商与浙江农村电商的比较、贵州发展大数据情况及其启示、在外地组织培训的方案设计、以电商扶贫推进浙江与贵州合作的思考”4个课题,并组队进行研究。

   中心主任强调,电商中心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拥有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应该用激情去耕耘青春,用青春去编织梦想。要保持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党性,主动带头承担工作,开放包容,要培养主人翁的意识、协作意识和积极谋划意识,工作认真负责,做到事前谋划充分,事后总结详实。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