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电商中心学习“三大”主题活动百日攻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10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8月7日下午,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召开全体学习会议,会议围绕 “‘三大’活动第一次百日攻坚战”展开,传达厅“三大”主题活动百日攻坚会议精神。

会上,省电商中心全体人员重点从以下四方面对“三大”活动第一次百日攻坚战进行学习:一是抓好红色学习之源,以思想素质提升、知识更新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二是把接地气的调研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实践中夯实务实之风;三是提升抓落实的力度,把强执行、善执行贯穿工作;四是围绕中心工作,以成效为导向,争先落实任务。

会议强调,应围绕百日攻坚战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电商数据统计和分析服务,二是精心组织“之江创客”总决赛等双创活动,三是紧扣大调研和商务中心工作做好电商智库建设,四是做好电商对口协作和扶贫,五是完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六是做好智慧政务平台的管理和厅信息化运维服务,七是积极打造“创E有约”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八是抓好中心党建和内部建设。同时,做好“三互三比”(即互看、互学、互评,比质量、比绩效、比担当)活动,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形势。也要在政治上坚守高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线,在廉洁上不触底线。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