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征求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8-07-09 16: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8﹞1号)精神,提高我省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水平,我厅牵头起草了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征求稿)》。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现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征求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浙江省商务厅网站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18年7月17日前反馈至我厅电商处。

联 系 人:朱曼亭  章晗 

联系方式:0571-87056297  87051977 

传    真:0571-87057547 

电子邮箱:zjec@zcom.gov.cn 

附件: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征求稿)》.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18年7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