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出席2018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1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7月4日下午, 2018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总结大会在杭州召开。各地市商务局(委)、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海尔家电杭州/宁波中心及各参办单位地市商贸企业代表共115人参加会议。我厅徐高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总结了活动月的做法和成效: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协会敲锣”的方法,走出了一条省市县部门推动、行业协会发动、龙头企业联动的促销新路子;探索了一个领域带动各领域、一个行业促动多个行业、一种品牌引领多个品牌的促销新方法;尝试了结合党建,政企协联合进社区的服务新模式。活动期间,全省家电行业抓住5.20、6.18等重要节点,苏宁、海尔和各地龙头企业451家门店参与,先后举办各类促销活动80余场,买家数达58万人次,邀请近100家媒体投入宣传报道,媒体点击率1.69亿人次,整个家电行业实现销售额32亿元。其中苏宁易购双线销售额同比增长93%、海尔同比增长52%、龙头企业代表销售额同比增长38%。营造了全省全民消费的氛围高潮,满足了消费升级环境下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徐高春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家电流通协会、苏宁易购、海尔家电和各地市企业在2018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中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绩,指出活动“有意义、有成效、有创新、有情怀”。同时强调,浙江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消费促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所有浙江企业围绕“培育消费新热点,推动消费升级,构建多元普惠的消费促进体系”,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不断丰富商品品类,提升消费服务水平,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品牌,为开创浙江消费工作新局面,推进浙江经济社会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分享了苏宁易购、海尔家电和浙北家电为代表的优秀促销案例,表彰了参与本次活动的24家优秀贡献企业、20个受喜爱品牌和33家优秀门店。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