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韩杰副厅长就做好参与进口博览会工作作出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18-07-04 10: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外贸管理处

7月4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了首次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进口博览办“)第一批抽调工作人员会议,厅财务处、外资促进处、对外经济联络处、政策法规处、电商中心、外贸中心、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杰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担当。前期的招展等准备工作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确保保持继续保持领跑领先。要将参与本次博览会作为促进我省外贸结构调整、提升浙江影响力的有利机遇和重要抓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到有责任有担当。二是要立即进入状态。抽调人员要统筹好岗位工作,集中精力投入到准备工作中。跟上工作节奏,力争前紧后松,以便应对即将到来的国家各级层面的任务加码。三是要协同作战。做好跨处室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跨单位的主动协调,避免阻力产生。四是要提前保障。要把各项工作方案、经费预算、后勤保障等子系统、子工作考虑周全,提到安排到位,并将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具体体现和成效检验,厅有关处室要做到办公电脑、电话、传真、经费的保障工作。

 

 

(外贸管理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