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浙江省召开全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6 10: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外贸管理处

7月6日,我省召开全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组织工作会议。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组长朱从玖副省长,副组长、省商务厅盛秋平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三个交易分团(省属国有企业分团、杭州市分团、嘉兴市分团)团长作汇报发言,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我省参会企业作表态发言。会议由省政府高屹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第三次会议暨全国交易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掌握各分团、部门和企业交易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推进我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组织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交易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推进我省招商采购的“十百千万”工程进行了说明,提出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交易分团压实责任,确保交易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进口博览会为我省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机遇,各地、各部门要最大程度地利用好进口博览会这个大平台,主动承接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提前谋划布局一批贸易投资对接活动,既要有现场成交,更要有展后成交。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立足开放大局,充分认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筹委会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

我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宁波市交易团、各交易分团团长及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外贸管理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