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图片新闻

“建立对非投资合作金融服务体系”专题研究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6 18: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为贯彻朱从玖副省长在省金融办《关于赴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南非金融服务考察情况的汇报》上的批示精神,7月26日上午,我厅会同省金融办,口行、国开行、中信保、工行、中行、建行、浙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就“建立对非投资合作金融服务体系”召开专题研究座谈会,共同商议解决方案。会议还邀请了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省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代表以及浙建集团海外部、交工国际、华立集团、巨石集团等10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省金融办就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南非国家金融环境作了总结。同时,各单位、参会企业就省金融办关于在非浙商资金难汇回国等难题如何解决进行了讨论,提出建议。

下一步,我厅会继续登记在非投资合作浙企面临的金融支持方面的问题,加强政、银、企互动,服务我省企业在非开展投资合作。


(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