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25 17: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7月25日下午,电商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支部书记授课,全处同志参加学习。

微党课上原文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浙委发〔2018〕29号)和《读懂“八八战略”》,充分领略了15年来浙江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简明扼要地梳理了“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提出过程、完整内涵、主要内容、精神实质等,细致传达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学习要求全处同志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历史课题,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抓好总书记指示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深入学习重领会。通过微党课、在线学习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八八战略”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夯实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深化调研勤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各项调研工作中深入实践、深入群众,解剖麻雀、求真务实,认真研究电子商务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抢抓电商发展新机遇。

三是严抓落实强担当。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厅党组分解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基层和企业重点关注的政策措施,不断加强工作载体设计和落实推进,在大抓落实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