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最多跑一次

提升柔韧性、包容性——外资投资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深入推进

发布日期:2018-07-25 15:3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7月25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一行,到浙江省商务厅调研并围绕“推进外资营商环境,深化外资投资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展开指导。

在工作座谈会上,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对省台盟的专项督导表示欢迎,并系统地汇报了浙江省商务厅去年在外资投资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关情况。

截至今年6月底,外资投资领域审批工作的属地受理模式已在全省推开,初步实现了审批权的下放。省商务厅相关处室为属地受理工作制定了配套的指导目录、审批指南,并开展了培训,为改革的落地减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着力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实时共享,推进信息化办公,提升属地基层服务管理水平。

张泽熙副主席肯定了浙江省商务厅开展外资投资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巨大努力,并针对厅机关同志反映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应更好地将国家宏观政策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际有机、动态地衔接起来,推动法律规定与具体工作相互适应,提升柔韧性、包容性。努力在审批工作中实现机器代人、全程网办,把工作质量和水准往深度探究。他鼓励道,只要坚定信心、踏实肯干,把握好阶段性工作,定能取得外资投资领域“最多跑一次”的实质性进展。

 

 

(人事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