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韩杰副厅长出席“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羽毛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2 15: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

"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羽毛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2018年7月6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羽毛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在杭州开班。浙江省商务厅韩杰副厅长出席并致辞,外经处处长陈国荣,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刚果(布)国家羽毛球技术主任让·保尔先生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往年在杭州参加这样的羽毛球培训班时的情景,充分肯定了这样的培训班在加强中非合作交流、促进了羽毛球运动在非洲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和意义。他表示,在主办方中国商务部和承办方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的精心策划与周密安排下,经过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和学习,本期培训班将会进一步提高非洲国家羽毛球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在非洲的普及,进一步增进中非友谊与合作交流。

韩杰副厅长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远道而来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羽毛球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的优良战绩,并希望本次培训班能够达到通过羽毛球运动增进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友好往来、促进交流的目标。同时,他要求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与浙江省体育局紧密配合,大力协作,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本期研修班时长2个月,共有49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来自11个非洲国家,包括贝宁、布隆迪、喀麦隆、刚果(布)、刚果(金)、吉布提、马达加斯加、毛里塔尼亚、多哥、塞内加尔和科特迪瓦,其中不乏一些前几年就曾经在杭州学习过的“老面孔”。浙江省体育局的羽毛球教练们为这次培训课程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将采取讲授式、实践式等指导教学方法,合理安排训练时间与课程,与非洲学员们交流羽毛球运动的理论、实践,传授专业技能。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还将安排学员参加友谊比赛提高实战能力。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附件:“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羽毛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简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