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出席“2018年坦桑尼亚人力资源管理和绩效评估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9 15: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

"2018年坦桑尼亚人力资源管理和绩效评估研修班"在杭州开班


2018年6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坦桑尼亚人力资源管理和绩效评估研修班”在杭州开班。浙江省商务厅胡潍康副厅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外经处处长陈国荣、调研员范爱华,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坦桑尼亚总统办公室首席行政主管姆瓦纳?玛尼女士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发言。她对中国政府、中国商务部、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的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中国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之一,经过40年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为世界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本期研修班是一次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交流经验的好机会,她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胡潍康副厅长对本期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远道而来的坦桑尼亚朋友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及省会杭州市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表达了愿同坦桑尼亚学员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交流分享经验的意愿。他要求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按照有关要求,保障好学员在杭期间的研修、生活,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本期研修班时长21天,共有20名来自坦桑尼亚的学员。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安排,将为学员们讲解中国国情和历史文化,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绩效管理实务等课程。学员们还将赴上海、义乌实地参观考察不同类型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通过课堂、参观与交流等多种方式研修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