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出席“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6-09 16: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

"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8年6月6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商务厅胡潍康副厅长出席并致辞,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厅外经处处长陈国荣、调研员范爱华,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科特迪瓦高尔夫大酒店餐饮部副经理塔赫·波西亚·马格卢瓦尔先生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中国商务部、浙江省商务厅和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学员们对本期研修班所提供的丰富内容十分满意,并在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深深地喜欢上了中国,也在秀丽的风景中有了更多的发现。他还说,启程回国的他们已经成为了中国的使者,将在各自国家实践中国的发展模式。

胡潍康副厅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本次研修班的意义。他对学员们克服语言、习惯等方面的困难并顺利完成研修课程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中国作为发展中的大国,十分重视与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这样的援外培训项目能进一步加深中国与其他发展中国家交流合作,也希望学员们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发挥桥梁作用,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为增进各自国家的人民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双方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与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本期研修班历时21天,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26位学员参加了研修。在结业典礼的最后,全体外籍学员与我方领导、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期“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圆满结束。

                         

附件: 胡潍康副厅长出席“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