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2018第二届戛纳杭州影视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8 17: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6月6日-7日,第二届戛纳杭州影视展(简称MIP CHINA·HANGHZOU)在杭州成功举办,家门口的影视内容专业展会吸引众多企业参会,向全球同行展示浙江影视的魅力。

2天的1对1洽谈,气氛活跃。150家境内影视动画企业与来自美国、英国、印度等18个国家与地区(美国、菲律宾、英国、新加坡、芬兰、伊朗、澳大利亚、土耳其、比利时、印度尼西亚、日本、南非、俄罗斯、泰国、巴西、印度、德国、中国香港)的39家国际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平均每个参展企业与近10余家境外目标企业洽谈。浙江卫视、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领衔的新媒体及南派泛娱、东方星空数娱、蓝天下影视传媒、浙江华策影视、汉鼎宇佑传媒等浙江本土影视公司多有意向达成。而纪录片、节目模式、儿童内容、电视剧等多种类型题材的合作与出口成为本届展会的洽谈重点。据不完全统计,2天来洽谈近360场,达成合作意向超过50个,意向金额超500万美金。

本届展会与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同期举行,活动内容丰富。期间,胡潍康副厅长与戛纳电视节主办方法国瑞德集团电视事业部总经理劳琳女士一行进行了交流,就继续办好MIP CHINA·HANGHZOU展会活动,推动更多浙江影视动漫内容借船出海交换意见,取得共识。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