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图片新闻

全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业务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6 10: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聚焦“一带一路”建设 服务浙江国际工程

——全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业务培训班成功举行


6月22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承办的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浙江国际工程主题论坛暨全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业务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行。全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负责人、各地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韩杰副厅长到会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对帮助我省企业以国际化视野把握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实现高质量高层次的“走出去”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活动邀请了中国土木工程集团、Tricastle国际劳务公司、工商银行、毕马威、普华永道、杭州五羲管理咨询等机构负责人授课,为我省国际工程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授课嘉宾对如何做好“走出去”的税务筹划、风险管理、业务调整、融资模式、第三国劳务输出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省商务厅外经处就2017年国务院、商务部陆续出台的关于对外承包工程的相关文件进行政策解读。投议标许可取消后,国家在工程项目开展的事中和事后加强了监管力度,企业应严格按照最新的文件规定,认真做好备用金缴存、项目备案、业务统计等相关工作。

课后,参会嘉宾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深入交流。本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行,帮助企业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提高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水平打下基础。


(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