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会见菲律宾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章肇宁

发布日期:2018-06-26 16: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6月26日上午,盛秋平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菲律宾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章肇宁一行。双方就发掘菲律宾与浙江经贸合作潜力、加强经贸往来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厅相关处室和中心参加会见。


盛秋平对总商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中国-东盟合作进入成熟期以及浙江推进构建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的全面开放新格局,浙江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前景良好。菲律宾是浙江在东盟的重要经贸伙伴,双方要加强信息互换,积极探索贸易、展览、电商、产能合作、基础设施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特别是结合下半年货物贸易自办展,探讨了今后在菲律宾参加或办展的可能性),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章肇宁对我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道,在菲华人以2%的人口创造了40%的经济总量,目前菲大力发展经济,浙江省企业可抓住机遇开展贸易投资合作,总商会将提供必要协助。


总商会此行还将考察杭州、宁波、绍兴、台州等地政府部门、园区和企业。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