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省商务厅牵头召开全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15: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根据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工作统一安排,6月22日,浙江省商务厅牵头召开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工作推进会。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韩杰副厅长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团联络员工作会议和进口博览局专业观众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议精神;布置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工作,明确招商采购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和责任要求;与会人员就分团交易组织特别是采购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协调和交流研讨;会议还就首届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为便于交易组织工作开展,现场建立了联络员、信息员工作群。

韩杰副厅长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今年我国四场主场外交活动的收官之作,是体现真抓实干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国际形象、体现大国责任的重要机遇,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领导亲自谋划推进。前期招展工作进展非常顺利,浙江省超额完成了既定任务。但真正要抓实效显成果的还是招商工作。前期国家层面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联络员工作会议,省里组建了交易团、召开了动员布置会,下发了采购工作方案。各地要围绕招商采购工作,抓紧行动起来:一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参照省领导小组、交易团、各工作小组架构,健全组织、配强力量,尽快开展工作;二要制定地市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地市工作目标和任务,各市要主动报需求,总的原则是要与本市进口额在全省的占比相匹配;三要积极组织企业报名采购,对照已经明确的采购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结合我省已邀请的参展商,动员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会、扩大成交;四是要积极承接溢出效应,促进浙江进口,充分利用一流展商、展品集聚的机会,加强贸易对接和成交,开展产业对接和交流,推动浙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长远发展目标。

浙江省12个交易分团联络员、信息员及浙江远大公司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已开始接受专业观众(包括采购商以及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方面的业内人士)在线报名参会,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方式:专业观众需向所在地交易团秘书处申请加入地方交易团,获取邀请码,并接受地方交易团管理。在获得邀请码后,即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报名

报名网址:https://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