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2018年外经贸法律服务台州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2 09: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贸易救济调查局

为提升外贸行业和企业应对国际贸易摩擦能力,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6月20日上午,省商务厅组织律师服务团赴台州开展2018年全省外经贸法律服务活动。市商务局、各县(市、区)外贸主管部门、各省级预警点相关人员、台州外贸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会。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贤校出席活动并做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在国际贸易领域的资深律师进行主题授课。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张妍律师以当前最受关注的“中美贸易战”为切入点,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起因、经过,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对美投资及出口的分类、流程和注意事项。浙江康而沃律师事务所黄悦波律师就商标海外布局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商标海外布局、如何进行商标海外维权进行了专题讲解。讲座内容详实、紧联实际,实用性强,受到了参会企业的热烈反响和好评。部分企业还就有关问题与两位律师进行现场咨询交流。


(贸易救济调查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