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省厅境外并购回归产业园调研组来台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21 15: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6月14日至15日,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高秀玲处长、对外经济合作处陈国荣处长一行5人来台州开展境外并购回归产业园调研工作。

6月14日下午,市局邀请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台州湾产业集聚区、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参加工作座谈会。陈肖力局长出席座谈会,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早谋划,严论证,把台州境外回归产业园打造成高质量利用外资的新高地、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地,尽快推进高质量境外并购项目回归。会上,各部门就园区用地指标、激励政策、园区招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管彦良副局长就园区选址排摸、工作机制探索及政策举措等设想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水晶光电和杰克缝纫机等企业,并赴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和吉利集团亚欧汽车工厂(领克工厂)参观考察,探讨“台州-白俄罗斯高端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园”规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表示,台州在园区前期筹备工作启动中的及时迅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企业的摸底调查工作做到了实处,园区的谋划设想也已经蓝图初现,下一步要抓紧做好园区规划,要尽早谋划园区的产业布局,贯彻落实好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