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第124届广交会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湖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1 15: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粮贸局

为了深入贯彻广交会绿色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第124届广交会浙江交易团各项组展工作,6月20日,第124届广交会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湖州顺利召开,省交易团、各分团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广交会绿色发展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交易团绿色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第123届广交会组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优秀分团进行了表彰。湖州、嘉兴、绍兴等优秀分团就组展工作开展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湖州分团将广交会组展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有成效作为湖州市外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规范组展、便利组展、联动组展、柔性组展、实效组展上下功夫,较好地完成第123届广交会各项工作,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本次活动力求开放创新、高效务实,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总结经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为途径,扎实打造“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和谐型”交易团,深入推进“规范化、精细化、生态化、集约化”广交会建设。

 

(湖州市粮贸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