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城端午市场消费“粽”情浓

发布日期:2018-06-20 17: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粮贸局

今年端午节,湖城各商家以“粽”为媒,将传统节日文化与现代商业文化融合,通过线上线下齐造势,为市场集聚人气,为节日营造氛围。

端午三天小长假,“周生记”、“诸老大”、“震远同”等老字号美食和特色小吃广受消费者青睐;状元街区专门举办了文创集市,特地邀请老手艺人展示糖画、竹草编、捏面等精湛手艺,吸引了众多游人和路人驻足观赏;爱山广场举办了“祝你礼悦端午,情浓‘粽’夏”专场活动,集聚不少湖城市民广泛参与;湖州东吴银泰城举办INTIME365会员专享、“理想生活·握住爱”系列活动;长兴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了龙舟赛、百叶龙、扎香囊、包粽子、绘彩鸭蛋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

据监测统计,中心城区状元街、衣裳街共接待游客消费超1.15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38万元,同比增长26.7%;东吴银泰城共接待游客消费超10.3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482万元,同比增长2.5%。

 

(湖州市粮贸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