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出席“2018年肯尼亚政府治理与人力资源开发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6-20 11: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

2018年6月15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肯尼亚政府治理与人力资源开发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出席并致辞,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人事处朱军处长、外经处范爱华调研员,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肯尼亚公共服务署署长凯瑟琳·莫瑟洛女士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肯尼亚公共服务署对中国商务部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通过研修班期间的学习和交流,他们欣喜地发现中国和肯尼亚在公共服务领域有着诸多相似之处,这些新的模式和想法也让他们重新思考了政府治理和公务员管理实践的新方法,并期待今后能在肯尼亚的相关领域和具体工作中得以应用,造福肯尼亚国家和人民。

浙江省商务厅胡潍康副厅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研修班的意义。他对学员们克服语言、习惯等方面的困难并顺利完成研修课程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两国以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作,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开展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希望肯尼亚学员们回国后能继续关心两国关系的发展,成为传递友谊、促进合作的友好使者。

本期研修班历时21天,共有来自肯尼亚的30位学员参加了研修。最后,胡潍康副厅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期“2018年肯尼亚政府治理与人力资源开发研修班”圆满结束。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