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邀请钉钉CEO陈航授课

发布日期:2018-06-19 17: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办公室

 为切实落实好省数字化转型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厅移动办公水平,6月12日下午,省商务厅特邀请钉钉CEO陈航为全厅工作人员授课。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主持,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所有工作人员参加。

 

陈航围绕政务钉钉系统的设计理念、建设思路、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介绍,从五个方面讲述新的工作方式实现:一是组织在线,捋顺同一组织的关系;二是沟通在线,让关系更加透明;三是协同在线,实现跨部门、跨系统、跨地域、跨层级更高效协作;四是业务在线,整个流程更加高效;五是生态在线,极大拓展工作的资源和边界。热情解答了用户在政务钉钉软件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顾虑,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期待助力建设“在线数字化”经济体,打造全球企业级市场“新硅谷”。

最后,朱军处长对陈航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强调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是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厅要深刻认识建设数字政府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建成“移动办公”之省的目标,加快研究推进政务钉钉系统与商务厅移动办公平台的无缝对接。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