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赴衢州开展电子商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9 15: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进一步推进我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6月13-14日,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衢州市和江山市开展电子商务调研。厅电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江山健康蜂业有限公司、电商产业示范园和衢州市实达实工业购科技有限公司、柯城创客孵化园调研。围绕电子商务产业,尤其是农村电商、跨境电商和工业电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徐高春副厅长肯定了衢州和江山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并针对企业的困惑与需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下一步,我厅将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精神,结合地方和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电子商务的应用和发展水平。

6月12日,徐高春副厅长参加第72期“江山大讲堂”。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毛光烈作题为《在中小企业加快普及“工业3.0”》的授课。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