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新时代·大开放·高质量!第二十届浙洽会浙江国际投资论坛聚焦全球目光

发布日期:2018-06-19 1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外资促进处

6月7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承办的第20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浙江国际投资论坛系列活动在宁波开启。


论坛以“新时代·大开放·高质量”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跨国公司、境外商协会、投资促进机构,省内浙商领袖等企业界代表以及省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发区,新闻媒体等近700名代表参加,其中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法国、英国、瑞士、荷兰、新加坡、韩国、印度 、土耳其、瑞典近30个国别地区的近200位跨国公司代表。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致开幕辞,他提到“改革开放以来,资源禀赋先天不足的浙江,始终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乘着改革开放的浩荡春风,在开放发展的道路上探路现行,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浙江从地域小省、资源小省发展成为经济大省、开放大省。”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主持。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作了“中国对外开放与吸引外资”为主题的演讲。

 

外方代表上海美商会会长季瑞达发表主旨演讲,他对中美经贸合作持乐观积极的态度,高度认可浙江省吸引外资工作,并对进一步优化浙江营商环境寄予了期待。

论坛上,浙江省十佳开放平台签署了“新时代协同开放宣言”。

 

论坛发布了10家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风范企业。

 

(外资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