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韩杰副厅长参加义乌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在义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8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5月6日,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市开幕。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已连续四届举办,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600个,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分设亚洲I、亚洲II、欧洲、美大非和跨境贸易四个馆,参展商来自捷克、印度、马来西亚、伊朗、俄罗斯、埃及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特别设置捷克共和国作为大会主宾国。我厅韩杰副厅长作为博览会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为落实袁家军省长在义乌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利用参加义乌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时机和我厅金义开放型经济发展服务组的工作机制,韩杰副厅长带领由厅贸发处、贸管处、外经处组成的调研组在义乌开展调研服务。调研组一行会同义乌市政府以及义乌市商务局、改革办、义乌海关等部门,就国际贸易改革深化和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规划建设方案、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推广、市场采购进口创新、“义新欧”班列运行等方面的问题共同进行了的研究,并就有关工作下一步的重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