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会见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绍基一行

发布日期:2018-05-08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

5月7日,徐高春副厅长会见来我省调研商贸物流工作的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绍基一行。厅商发处、市场处陪同会见,省物流采购协会、省供应链协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商发处介绍我省物流业发展概况,杭州国家级物流标准化试点、城市共同配送、物流企业培育、物流业景气指数采集分析等主要工作及成效;市场处介绍我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

徐高春副厅长对沈绍基常务副会长一行来浙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省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协同推进”思路,充分发挥市场化作用,大力推动商贸物流创新发展,逐步破解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涌现出一批新业态、新模式和典型企业,为物流业降本增效作出贡献。

沈绍基常务副会长表示,浙江商贸物流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各地提供有益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地方合作联系,共同推动商贸物流发展。


(商贸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