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电商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1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5月26日上午,厅电商促进中心党支部参加“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支部“红色义工”队伍赴对口社区灯芯巷社区开展首次志愿服务活动。

“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商务厅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强服务强效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三访三创”活动的意见》的实际举措,是深入推进厅“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探索实现省直机关与驻地街道党建融合共建,铸造区域党建大联盟格局,共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有益实践。在支部书记带领下,电商促进中心支部“红色义工”队伍积极开展共享单车、楼道清理等工作。据统计,此次志愿活动共整洁3幢小区楼道,清理共享单车100余辆。

下一步,电商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灯芯巷社区的联系和对接,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互联网方式和思维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方法,以实干取得实效,打造一支听指挥、守纪律、肯吃苦、强创新的电商铁军。一是以专业服务社区。结合电商业务特点、充分发挥党员个人特长,依托电商中心的专业资源优势,创新做好“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工作。二是以热心帮扶群众。真正把社区当家,把困难群众和组织的心愿当成我们共同的心愿,在小事中修善功、在帮扶中建真情,鼓励每个党员争当主题实践活动模范生。三是以责任锻炼队伍。在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中提升支部社会责任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做好该项工作,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担当力。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