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浙江省商务厅与下城区天水街道共同开展“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15: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机关党委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与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在武林广场共同举办党建融合共建签约暨“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徐仲仪,下城区委组织部部长沈华锋见证商务厅与天水街道签约共建,并为“浙江省商务厅党员志愿者天水街道服务点”揭牌。

浙江省商务厅胡潍康副厅长介绍了“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有关情况。天水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巍介绍了党建融合共建情况。省商务厅和天水街道义工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盛秋平宣布省商务厅“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后,义工队伍分赴各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商务厅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强服务强效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三访三创”活动的意见》的实际举措,是深入推进厅“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探索实现省直机关与驻地街道党建融合共建,铸造区域党建大联盟格局,共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有益实践。

为深入开展“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与下城区天水街道党工委建立了党建融合共建机制,厅属各党支部与街道所辖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确保常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