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朱军处长出席“2018年毛里求斯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5-25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018年毛里求斯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8年5月23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毛里求斯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杭州华辰银座酒店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出席并致辞,浙江省商务厅外经处调研员范爱华,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毛里求斯检察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高级主管索巴赫女士 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做了富有感情的发言。她首先对中国商务部、浙江省商务厅和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回顾了20天在中国的所见所学、所想所悟,并表示通过课程学习和实地考察对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旅游业的发展,以及中国文化与习俗等各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她还不忘高度称赞了在她的同事古德拉特先生突发疾病之后,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所做的及时有效的安排和照顾、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以及浙江邵逸夫医院医务人员的高超医疗技术,她说“你们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热心的服务令人赞叹和安心”。

浙江省商务厅人事处处长朱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研修班的意义,对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周到、规范的管理工作,以及学员克服语言、习惯等方面的障碍顺利完成研修课程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敬意。他希望两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作,并以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希望毛里求斯学员们回国后能继续关心两国关系的发展,成为传递友谊、促进合作的友好使者。

结业仪式上,因病住院治疗并已基本康复的古德拉特先生做了即兴感言。他对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工作人员和邵逸夫医院的医务人员专业、细致的工作,以及浙江方面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最后,朱军处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期“2018年毛里求斯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研修班”圆满结束。


附件: “2018年毛里求斯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研修班”结业典礼简讯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