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万名境外客商将参加“三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15: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第二十届浙洽会及第十七届消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三会”共邀请客商3万名,其中境外客商1万名,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知名公司客商550名,省内外采购商5500名。

据了解,今年的中东欧博览会、浙洽会、消博会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以“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安排了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

目前,浙洽会由省级部门牵头的7场重点活动实施方案已确定;消博会设展位3045个,其中标准展位1415个(含进口展位420个);中东欧特色商品展规模持续扩大,展馆面积达8400平方米,展位数量310个,分别比上届增长40%、10%。中东欧16国中,13个国家将进行特装展出,比上届增加3个,特装面积2150平方米。

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宁波希望通过承办“三会”,进一步加强统筹力度,力争把“三会”打造成我市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扩大高水平开放、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重要的平台。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