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湖市举办“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25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招商(招才)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5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人力社保局、商务局共同举办的全市“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开班,此次培训为期4天。各招商主体,相关部门负责招商、人才工作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市长钱勇彪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年以来,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双招双引,招商招才工作进入了3.0阶段,对此项工作难度更大、要求更高。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的冲锋号,是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的先行棋,也是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实现我市双招双引工作新突破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结合国际经济发展形势并立足我市实际,找准方向、明确目标,有效提高‘双招双引’工作的业务水平,为助力金平湖新崛起发挥更大作用。

培训会邀请上海知名高校专家、政府机构领导围绕党的十九大背景下的宏观经济走势与当前招商引资形势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涉及“四新”经济及资本招商、招商引资技巧与方  现场教学期间,组织安排全体参训学员考察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学习上海知名园区在人才培育和产业扶持的经验和做法。法、人才工作实践操作、园区发展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作为此次培训的牵头部门,市商务部门前期与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多次对接,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采用专家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便于学员及时了解掌握招商引资最新政策,增强培训班实效,市“一号办”还编印了《最新外商投资相关政策汇编》在培训班上下发。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