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高质量办好“三会”活动 服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18-05-24 15: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5月23日,2018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浙洽会消博会全市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会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办好“三会”活动作为主动服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开放强省”、厚植开放新优势的关键抓手,提高标准要求,加快工作进度,齐心协力高质量办好“三会”活动,全力以赴服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裘东耀指出,半个月后即将召开的“三会”,是我市今年层次最高、影响最大、内容最丰富的重大开放活动。我们必须全面深刻精准把握办好“三会”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办好“三会”活动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深化“16+1”合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作为支持全省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拿出主人翁的姿态,亮出全力冲刺的作为,抓紧抓细抓实“三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出色出彩”,取得圆满成功。

裘东耀强调,要集中精力抓关键,切实把客商邀请好,把方案细化好,把活动安排好,把对接联络做好,确保每一个步骤环节精准完美、高效推进。要真抓实干求质效,突出效果导向,畅通购销渠道,推进项目签约,强化舆论宣传,更好发挥“三会”在深化合作、招商引资、提升出口、促进消费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要强化担当抓落实,进一步理顺组织机构职能,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进度,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主动抓,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各个专项活动组织好,为“引进来”“走出去”创造更好条件。

裘东耀强调,细节决定成败,确保“三会”圆满成功需要优质高效细致的服务保障。要加强排查摸底,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创新接待方式,节俭务实办会,注重细节到位,进一步提升接待服务品质。要优化美化环境,提升市容市貌,加强基础设施维护,充分展示美丽宁波、现代化港城魅力。

李关定及张良才参加会议。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