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中东欧博览会首批展品飞抵宁波 特色食品、日用品大幅增加

发布日期:2018-05-23 09: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5月22日, 一批自马其顿、匈牙利、立陶宛等国家进口的展览品通过宁波空港口岸申报进境,这是2018年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首批入境展览品,货物为葡萄酒、果汁、饼干、面霜等,共计1245千克。

宁波机场海关通过“中东欧博览会绿色通道”,以“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模式为这批展览品快速办理了审核放行。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将于6月7日-11日在宁波举行, 此次博览会以“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1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将会带着特色展品亮相。与以往不同,今年中东欧展品大幅增加了特色食品及生活日用品的数量,以满足宁波市民日益增长的进口日用消费品的需求。

为保障展会的顺利开展,采取了系列相应的措施保障通关高效、有序地进行。第一时间掌握中东欧博览会展览品进口动态及相关需求,量身定制详细的通关监管预案;开辟申报专窗,对参加展会的样品和展品等货物,实行优先受理、快速验放;设置专门咨询服务热线,随时为参展企业和展会提供政策咨询,答疑释难。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