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会见挪威诺德兰郡郡长诺瓦尔一行

发布日期:2018-05-22 1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5月22日下午,胡潍康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挪威诺德兰郡郡长托马森·诺瓦尔及郡经济部、议会、大学、海产、旅游、工商联、挪威创新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6人。挪威驻沪总领事尹克婷、省外侨办负责人陪同来访。厅有关处室、单位,省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见。

胡潍康对诺瓦尔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去年8月,车俊书记访问挪威期间,与诺瓦尔郡长共同签署了进一步深化两省郡友好交流合作的协议,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经贸领域合作,增进行业主管部门、协会、企业的对接,促进双方贸易投资。省商务厅作为浙江省商务主管部门,将努力推动与诺德兰郡经贸交流合作。希望通过交流互访和举办商务活动,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在进出口、海洋产业、环保、教育、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机遇。

诺瓦尔感谢我厅的接待,他表示,此次组织郡议会、政府、机构和企业访问浙江,目的就是为了落实两省郡友好协议、推进实质性合作。诺德兰郡经济部长英格玲介绍了郡基本情况,并建议与我省在渔业、循环经济、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厅贸管处介绍了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关情况,尹克婷介绍了挪威报名参会有关情况。

诺瓦尔郡长一行此访将拜会车俊书记,访问省旅游局、教育厅、文化厅、海洋渔业局、浙江工业大学和杭州市有关部门,赴舟山市举办经贸交流会,并考察阿里巴巴、大华等公司。韩杰副厅长参加车书记会见。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