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专题活动

2018年首届全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1 10: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5月17日下午,2018年首届浙江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联席会议在湖州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县市35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近50名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网易考拉、敦煌网应邀参会,活动由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公共服务部主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定义和职责,对加强各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内部工作交流、拓展平台合作渠道、提升各地服务中心的电商产业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湖州市商务局电商处负责人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湖州电商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并就湖州电商的下一步发展做了简单分享。

网易考拉、敦煌网代表分别就各自平台的独特模式和合作意愿为大家做了介绍。会议还邀请了湖州本地优秀产业电商浙江艾易和长兴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作精彩的案例分享。讨论环节,各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交流了中心建设运营的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省电商中心为各服务中心提出的关于政策和资源的诉求一一做了解答。

18日上午,在湖州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的陪同下,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吴兴梦工厂并与园区运营商艾易集团董事长就品牌电商孵化、农产品上行、园区运营等方面做了分深度的分享和交流。

下一步,省电商中心将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积极发挥省级公电商共服务中心职能优势,继续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整合更多电商服务资源,为各地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全省电商生态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