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浙江企业找准着力点,向“品牌效益”发力

发布日期:2018-05-02 19: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品牌建设是现代国际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浙江出口企业找准实现品牌建设的着力点,不断提升品牌公信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利用新技术支撑品牌。浙江真爱毯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保持企业平稳较快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已成功开发了“负离子拉舍尔毛毯”、“立体印花拉舍尔毛毯”等50多个省级新产品。在国内毛毯行业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本公司积极开展新产品的研发,相继开发了超厚、超柔、阻燃、远红外、吸湿排汗等多款新产品,坚持产品品质与品牌文化塑造,打造“中国毯王”的品牌形象。

发展新业态催生品牌。康奈集团依靠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分析,以数字化、智能化脚型匹配为基础,在全国首批布局55台智能脚型测量仪,门店可以简化量脚定制的过程,并使脚型测量更加便捷、精准和智能,结合康奈智能云店——“云定制”平台,打通线上云店系统和线下智能脚型测量仪,实现定制业务24小时不打烊,拓展定制销售渠道,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目前公司拥有“康奈”“康奈世家”“KINGSTEP君步”三大核心品牌,在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越南等十几个国家开设了100多个品牌专卖店。

依托新模式稳固品牌。浙江迪亚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品牌在法国注册多年,已成为欧洲各国知名品牌,拥有业务量稳定、关系密切的大客户。公司十分注重产品售后服务,专门设立以市场部为首的售后服务部,实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建立24小时质量跟踪管理和快速响应机制,为客户提供多形式的投诉渠道,认真地进行投诉记录和处理。历年来,产品投诉率低于1%,解决率高于98%,没有一家用户针对公司的产品质量提出诉讼。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