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韩杰副厅长参加“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19 10: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

2018年5月17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在杭州开班。浙江省商务厅韩杰副厅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浙江商务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和外经处处长陈国荣、调研员范爱华,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韩杰副厅长在致辞中对本期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远道而来的非洲学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及浙江的饭店和旅游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他指出,浙江省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旅游大省在酒店质量和数量上均居全国前列,而杭州作为省会城市更是拥有众多著名景点及历史文化遗产。他希望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在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周密的安排下,与授课教师及同行多沟通交流,学有所获,把好的经验带回各自的祖国,并预祝全体学员在杭州度过一段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光。

科特迪瓦高尔夫大酒店餐饮部副经理塔赫·波西亚·马格卢瓦尔先生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中国商务部、浙江省商务厅和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拥有众多的酒店基础设施、旅游景点以及丰富的人力资源,这让中国在世界旅游及饭店行业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他们对能够来到中国并学习借鉴已经被全世界公认的行业经验而感到高兴。同时他还强调,全体学员会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习纪律,充分吸取本期研修班带来的知识,提升自身的旅游和饭店管理水平,以便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对于安全和环境方面的要求。

本期研修班时长21天,共有26名学员,来自9个非洲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科摩罗、刚果(金)、科特迪瓦、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塞内加尔、突尼斯以及几内亚。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安排,将为学员们讲解中国国情、中国历史文化、中国饭店与旅游管理的经验和未来的发展思路等,学员们还将赴上海、建德实地参观考察不同类型的酒店管理体系,通过课堂、参观与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旅游与饭店管理相关理论和实践知识。


附件: “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旅游与饭店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简讯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