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盛秋平厅长带队赴湖州开展“九联系”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8 18: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实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5月16-17日,盛秋平厅长带队赴联系的湖州市对商务工作展开调研,实地走访了“九联系”部分企业,包括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外经企业)、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外贸企业)、安吉海游天地城项目(分管省领导联系项目)、圣戈班石膏建材有限公司(重点项目)、老娘舅餐饮有限公司(内贸企业)。陈建华副巡视员、厅办公室、贸发处、开发区处、外资促进处、投资促进中心派员陪同调研。

盛秋平厅长深入企业车间、工地一线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未来发展计划,特别关心在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对企业产业的影响。在座谈会上盛厅长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讲话精神和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扩大对开放的政策意见。二是要充分利用湖州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整合提升对外开放平台,全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三是要沿着“一带一路”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依托“义新欧”班列,重点开拓中东欧16国与中亚5国等市场。四是要通过促进消费转型升级,树立内贸行业质量、标准、品牌,打造一批龙头企业。省商务厅将结合“正学风,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活动,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助推湖州商务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