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厅召开调研课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8 18: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综合处

5月18日,为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我厅召开2018年度调研课题工作会议,推动调研课题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厅综合处介绍了2018年调研课题总体安排情况和课题工作管理办法拟修改调整的情况。各承办处室围绕自身牵头课题,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和工作打算,并就课题工作管理办法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建华副巡视员对《关于建立国际化营商环境评价机制的研究》《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两个课题做了重点部署,对课题的研究重点、课题的责任分工、课题的推进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对做好2018年度调研课题,陈建华副巡视员提出了二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调研工作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把课题研究与工作推动有效结合,促成调研成果转化为政策、政策转为项目,切实为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参考依据。二是要按照10月结题的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调研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18年度调研课题;对有需要增加或需要调整的课题,及时与厅综合处做好沟通衔接,在年中进行适当调整。


(综合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