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商务厅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 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6 10: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团委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读原著、强党性、促改革”读书活动部署安排,深入推进我厅“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展示我厅青年干部职工学贯用相通、知信行统一的实际成果,5月15日,厅机关党委、厅团委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厅属各支部共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践,或讲述个人积极学习原著、融入改革实践的典型事例,或分享“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心得感悟、收获体会,或交流自身融入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责任、担当,通过一个个事例、一个个故事、一段段感受,做到了用真理说服人、用真情感染人、用真实打动人,帮助大家对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有了更深的认识。

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崔建辉,孙强,黄诗绮,虞靓,裘俊,龚俊玮,张晓雯,殷立峰等8人晋级决赛。


(厅机关党委、厅团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