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图片新闻

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闪亮印度

发布日期:2018-05-16 10: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闪亮印度

----浙江(印度)服务贸易展盛大开幕


5月15日,第二届浙江(印度)服务贸易展会在印度孟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印度最具盛名的服务贸易盛会——印度全球服务贸易展览会(GES 2018)同期举办。印度总统Shri Ram Nath Kovind、印度政府商务秘书SmtRita Teaotia、印度工商部部长Suresh prabhu、印度工业联合会主席RakeshBharti Mittal、商务部特别秘书Anup Wadhawan、印度Maharashtra邦第一部长Devendra Fadnavis等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浙江(印度)服务贸易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出面积200平方米,共计组织12家企业参展,产品涉及网络科技、电商服务、新闻传媒、影视动漫、教育文化、物流货代等。其中既有海康威视、嘉楠耘智、国贸云商等行业龙头企业,也有硕儒网络科技、一诺动漫等创业型公司参展,从各个行业各个角度全方位推广展示了“浙江服务服务全球”的品牌。

浙江馆展位处1号馆主入口处,属于核心展区,是专业观众必经之路,15日下午开馆后,展位上人流就络绎不绝。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股有限公司的三D裸眼电视引起专业参观者驻足观看并当面洽谈咨询,对裸眼3D技术产品及公司其他核心产品表示浓厚的兴趣。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印度当地安防产品经销商纷纷拿资料与咨询,了解安防产品发展现状及趋势。另有印度公司对杭州国博中心展馆、乌干达中介对国浩律师事务所进军乌干达表示出合作意向。


此次展会为浙江服务贸易企业开拓南亚市场提供了有效渠道,同时也为浙江与印度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深度推广了“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品牌,进一步推动我省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印度全球服务贸易由印度商工部、印度工业联合会及印度服务业出口促进会联合举办,展览会展期四天,展会面积达到44555平方米,有来自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的628家展商参展,国际代表团445个,展会预计将有50000人次的海内外专业买家参观。展会同时举办超过40 场专业论坛和专题会议等多项活动,聚焦全球服务贸易行业最新动态。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