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赴临安开展农村电商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6 10: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

 为推进我省农村电商转型升级,根据省领导工作指示和要求, 5月16日,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临安区开展农村电商专题调研。厅电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白牛村、白牛电商小镇和临安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地考察。重点围绕白牛村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针对白牛电商小镇的改建和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了解临安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及其运营企业在电商扶贫工作上发挥的作用及成效。

徐高春副厅长充分肯定临安区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并表示将针对地方和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主动有为突破农村电商发展瓶颈。下一步,我厅将根据省领导批示精神,在专业人才、仓储物流、产业集聚等方面下功夫,加快补齐农村电商发展“短板”,推动农村电商转型升级,扩大我省农村电商辐射力和影响力。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