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2018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16: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5月15日,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正式启动。旨在通过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协会敲锣”的形式,打造一场品质消费盛宴,促进有效扩大内需,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大消费的决策部署,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好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推动消费热点的培育,助推消费升级、促进产业优化,增强消费对浙江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浙江省商务厅首次联合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和海尔家电等龙头企业,依托全省各级商务部门,精心谋划举办今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

今年的“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具体分为省级活动和地市活动。省级活动主要包括一个启动仪式、两场促销活动、一场消费论坛以及一个系统的活动总结等。地市活动由各市县商务局(委)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地区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发动地市相关企业,重点开展家电、家装行业促销活动。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在2018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整个活动将聚焦家电、家装方向,突出绿色、智能的消费理念,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惠民举措更加具体,既有让利促销,又有便民服务,还有一批互动体验活动,以期给全省消费者带来够实惠、够欢乐、够精彩的消费体验。

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浙江活动的重头戏,苏宁易购将围绕“智能品质生活主义”主题,推出系列促销举措:一场公益跑、两场大促、两大论坛、三大展会、五大动作、多产业联动。海尔家电将依托全品类的黑白电阵容体系,以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3大成套能力,让用户充分享受“美好生活一站购”的幸福感。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联合各地市商贸龙头企业代表进行了服务承诺宣誓。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