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赴宁波开展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

根据厅党组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落实“九联系”制度,5月10—11日,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宁波市调研。厅商发处、贸发处、外资管理处、外经处、电商处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中策动力、狮丹努、银泰百货、慈林医院等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举措和存在问题,听取政策建议。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宁波市商务委、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管委会工作汇报。

徐高春副厅长充分肯定宁波市近年来商务工作成效。他指出,开展大调研是深化大学习,推动大抓落实的关键一环,通过“九联系”,找准当前工作瓶颈,对促进全省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高春副厅长强调,要积极围绕宁波优势产业,在重点领域谋划创新举措,提升综合竞争力;要充分把握机构改革契机,理顺部门职责,解决长期困扰商贸流通的职能重叠交叉问题;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工作,守住底线。

(商贸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