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全力落实全省开放大会精神,扬起“一带一路”浙港合作新风帆—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在杭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6 12: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5月14-17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长陈茂波、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率代表团访问浙江,拜会浙江省领导,与省商务厅、省港澳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工商联和杭州市政府共同举办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活动。

15日,朱从玖副省长在杭会见陈茂波司长一行。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陪同。

盛秋平厅长致辞

16日上午,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主题论坛在洲际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 ─ 浙港同行,共建全球智慧供应链”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倡议下浙港两地在创新发展上的机遇,共吸引超过1500名浙港两地企业代表参加。

论坛特邀主旨演讲嘉宾包括: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慧科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会长邱达根、红杉中国专家合伙人车品觉、涂鸦科技创始人王学集。各位嘉宾以构建全球智慧供应链为主题,从贸易、创新、人才、资本等多角度分析探讨如何构建全球智慧供应链,创新商业模式,实现全球资源全球配置。

香港贸易发展局方舜文总裁、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以及浙港两地约80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浙港企业交流午宴,探讨在双向投资、贸易、服务业、金融、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